80后的传奇情怀,最后的传奇净土 原始新区 奔四人群的最后一段传奇回忆 我们来了

caianiu11 2018-6-2 3244 23


月底开新区吗?那不是很无聊啊还要无聊二十多天,早几天开区啊。作为一个80后,断断续续玩了N多传奇,也头尾快二十年了。原始的玩过一次,不过口碑确实大家伙都给予肯定的。那个蓝天传奇也刚玩过70月卡。说实话,蓝天传奇确实坑。主播多不多和咋们没关系,人家粉丝喜欢,咋们羡慕不来,专业水平不够人家档次。但是你一个游戏老板管理人员过多干预游戏环境,这个就是不厚道了,连中后期待遇团队合并入哪个会都要干预我也是醉了。我听很多朋友同学说,原始玩的很心累,但是算是传奇私服界的唯一一个净土,管理基本不干预游戏的运行。蓝天也好蓝月也罢,我都问过我朋友。游戏既然设置了裁决白猪也有爆,为什么开区四五天就没出裁决。朋友说一开始出了还值钱吗?人家老板还怎么开下去。但是作为一个散人玩家。有一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过,但是没有深究。这个爆率万分之一还是百万分之一 都是随机的 。谁规定不能前几只怪爆裁决 后面的几十万只都不爆的。这个爆率只能表示爆率低,但是不能保证什么时候出,如果都是开区十几天左右爆 是不是侧面证明了管理有在后台控制着这个游戏。就算知道游戏规则 开服也是奔着赚钱去的。但是作为一个纯洁的玩家,心里还是奢望有真正的喜欢传奇游戏传奇精神的忠实顶级有钱玩家去开个纯绿色服务器。打算进新区了,刚注册会员号,看了很多以往的论坛帖子,贝贝说的爆率的问题真的是我一直对玩过的几百个区的最真实的解释。这里要顶一下贝贝,估计再玩一二年大家年龄大了 都是拖家带口的 基本上以后玩游戏的时间也就越来越少了,诸位传奇游戏玩家,坚守最后的一段传奇时光,坚守最后的一份真实的游戏体验,真实的情感,真实的游戏骂人,找兄弟PK报仇,抢怪抢地图,真实挖矿的日子,传奇。。。真正属于80 90的一段美好岁月,时光荏苒,终将变成回忆,但是现在坚守的几年 相信都会是各自人生中的一段难忘的回忆。我 一个作为温州的传奇爱好者,我们现实朋友二十家人要进军 原始新区 原始江南 对吗! 大家都三十好几奔四的了  最后的决战 留给 原始传奇 留给贝贝 一起演绎传奇情怀。。。原始江南 哥哥们来了 。。。。。。。。。。。。

最新回复 (23)
全部楼主
  • 2
    66666666666666顶
  • 嘛脑斧 2018-6-2
    3
    名字没定吧新区
  • 龙爷 2018-6-2
    4
    是啊现在团队拿待遇的F。管理干涉游戏过多没有意思,那个行会要跟那个行会结盟。开行会战,全部由GM人为安排,真没有意思。不管你跟对手打的多激烈,口水的多难听,明天GM让你们联盟,你们2个行会就必须放下口水联盟。不听GM的就拿不到待遇,这还是在玩游戏吗?还是原始好SF界的最后一片净土
  • 5
    无原始不传奇,什么别的都是浮云
  • 小嫖客 2018-6-3
    6
    谁鸡巴给你说叫原始江南?
  • caianiu11 2018-6-3
    7
    闭上你的臭嘴,看了一天的论坛  好几个帖子说  征名  这个名字我也不知道真假    说的是  电信区  原始江南  网通区  原始海北    出自  论语  魏  什么的文言文    可信度比较高
  • caianiu11 2018-6-3
    8
    3楼  我也不知道  看论坛里面说的  觉得这个名字也还好    哈哈  管它呢  什么名字  我的发帖  这个不是重点。
  •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鸟.
  • 斩浪、 2018-6-3
    10
    生活乐无边之李逍遥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鸟.
    6666
  • caianiu11 2018-6-4
    11
    你们只要知道,江南皮革厂就算倒闭了  之前的产品也是名牌高质量的,你们只要在路上看到的听到的这一类的广告喇叭的,这个人或者商店估计卖的都是垃圾货,可以直接路过不理。。。。。N年前的事了  有库存早没了  小姨子的BB  都被干烂了  关注那么多做什么啊  闲着无聊蛋疼吗
  • 龙爷 2018-6-4
    12
    上次玩别的SF,里面有几个玩家真恶心,我们一PK,就有玩家开个小号跟着我们到处跑。这样的玩家够贱了,GM更奇葩直接封那些小号。看这架势没有办法玩了,虽然小号贱大号一PK就来了,但是人家不违反游戏规矩,GM看不顺眼直接干预游戏封人家的号。我也是醉了,以后只玩原始这样的F,别的F现在真心没有办法玩
  • linyi1982 2018-6-4
    13
    顶老哥您,我也是80的,玩传奇也就是个情怀,现在什么游戏不比传奇好,但我们就是喜欢它,真是情怀不在了。谢谢原始能在给我们一次回忆过去的情怀时光。时间真快,真是玩不了几次了。
  • 14
    我台州的,欢迎来群299054334,一起玩
  • caianiu11 2018-6-5
    15
    好的  看来人会非常多  估摸着  温州人不能霸服就要联合浙江人入一个会了  展现大浙江的风采也无不可,
  • 16
    传奇不要分区域好吗?
  • caianiu11 2018-6-8
    17
    楼上的  不分区域    都和你是朋友    你找谁激情  PK  ,你确定你长大了没有
  • caianiu11 2018-6-8
    18
    你玩单机呢
  • 师公子 2018-6-17
    19
    我是  70后玩家;希望新区多点行会;
  • 师公子 2018-6-17
    20
    caianiu11 你们只要知道,江南皮革厂就算倒闭了 之前的产品也是名牌高质量的,你们只要在路上看到的听到的这一类的广告喇叭的,这个人或者商店估计卖的都是垃圾货,可以直接路过不理。。。。。N年前的事了 有库存早没了 小姨子的BB 都被干烂了 关注那么多做什么啊 闲着无聊蛋疼吗
    讲得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