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兼容新登陆器方法,喜欢赞下,谢谢 获赏99金币

无聊的小法师 3月前 11445 94

感谢管理员加精打赏,谢谢!

慎重提示,一定不要在其他地方下载附件,本帖的附件我保证安全,其他不保证

============前言============

目的:解决新版登陆器在xp系统下显示服务器已关闭,无法进入游戏

亲测,无论一开 两开 三开 四开,均无任何问题,完美游戏,后面附图

原理:修改了一项注册表文件,用以安装两个win系统补丁,来支持登陆器所需要的运行环境,不添加任何其他

=================必要附件=======================

本帖必须附件:

打包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4bD0coXXF-C92D5AxwBqKA 提取码: uc2z

ess最新病毒库已扫描,为了安全起见,有请各管理员监督再次杀毒扫描,各位老铁也自行扫描

下载附件需要百度账号,没有帐号的提供以下直链,均为微软官方链接,放心下载:

1.IE8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1/6/1/16174D37-73C1-4F76-A305-902E9D32BAC9/IE8-WindowsXP-x86-CHS.exe

2.kb4019276   http://download.windowsupdate.com/c/msdownload/update/software/updt/2017/10/windowsxp-kb4019276-x86-embedded-chs_ee3cfa70df143266959b276395529eae17178821.exe

3.kb4467770   http://download.windowsupdate.com/d/msdownload/update/software/updt/2018/11/windowsxp-kb4467770-x86-embedded-chs_1f5bf9cce8fd0e8dc63aa0b0e65dc2206e7c87ea.exe

4.ys.reg 制作方法: 新建文本文档,复制以下代码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WES]

"Installed"=dword:00000001

点击文件-另存为   保存类型选择(所有文件),,保存编码选择(ANSI),,文件名 ys.reg   //切记后面.reg不能掉

===============可选项================

其他补充:

xp的IE浏览器打不开原始网站的,可以安装google chrome浏览器:http://dl-t1.wmzhe.com/39/39984/chrome49.0.2623.75.zip

另外,游戏运行不正常的,比如登陆器直接打不开,或者打开时提示缺少某某组件,或者闪退什么的,都可能是缺少相关系统组件的原因,提供链接如下,作用自行百度,正常能游戏的忽略此处

VBVC X86 201108 运行库增强版(系统运行库,很多软件必须要安装这个才能运行)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AT-d2NOd2_QZmKTRuYjKg 提取码: sq5t

NET Framework 4.0(必不可少的系统组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gBdT9vi2Sh9DDkI9sZoSw 提取码: a3aj

DirectX32_9.0c_Runtimes_201006_silent(游戏运行库)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XCHE7EDd7Gkxa9X0gTBTw 提取码: 3s7f

===============以下为xp兼容新登陆器的主要步骤================


开始正题:

第1步:安装附件中IE8,完成后重启,如已安装过,请省略(作用:IE8支持https协议)

第2步:右键ie8,属性-高级-勾选如下三项,并应用确认(作用:启用协议)

第3步:双击ys.reg,导入注册表文件,然后重启(作用:安装后续补丁)

第4步:安装kb4019276和kb4467770两个补丁,完成后重启 (作用:让软件能支持https协议)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开始游戏吧!

本次测试所用的客户端和登陆器均为论坛提供的版本,详情下载地址见https://www.1ys.com/?thread-226869.htm

记得下载新版登陆器,论坛客户端里面自带的登陆器已经无用了




==============================================================

附上本次测试流程:

1.pe下安装原版xp系统,安装完进入桌面后安装驱动程序

2.安装系统运行库,vcvb   .net4.0   dx9.0

3.安装ie8,重启并设置

4.添加注册表文件,重启

5.安装两个补丁文件,重启

6安装传奇客户端,下载原始登陆器

ok,完美解决

打赏排行 用户名 打赏金额
第1名 bagongcml 99金币
最新回复 (94)
全部楼主
  • 七夜哥 3月前
    2

    兄弟,我只想说一句。。。 卧槽,牛逼啊。按照你说的一下就进游戏了。。。。。。。。。。。

  • guao 3月前
    3
    七夜哥 卧槽,怎么弄的,快分享一下。。。我的XP玩不了啊
    握草,怎么弄得。
  • klzcy 3月前
    4
    Hyper-V?ESXi?
  • guao 3月前
    5
    擦,差点看成你很亢奋。
    话说,那个虚拟啥的,可好搞?
  • 郭哲元 3月前
    6

    赞一个,虽然和我W7系统没关系,但是对楼主造福大众的作风还是表示欣赏,就怕小学生操作起来还是难。

  • 7
    郭哲元 赞一个,虽然和我W7系统没关系,但是对楼主造福大众的作风还是表示欣赏,就怕小学生操作起来还是难。
    已经是白痴教程了
  • 多年不玩 3月前
    8
    有党员吗?试过没有?用着啥样啊?
  • 天涯过客 3月前
    9
    提取码输入后有个解压包是不是要扫描下载啊
  • 天涯过客 3月前
    10
    提取码输入后有个解压包后怎么操作
  • 11
    天涯过客 提取码输入后有个解压包后怎么操作
    大哥,那是几个附件一起打包了,下载解压
  • guao 3月前
    12

    进去了,但是黑屏。卡的不能动

  • 稀饭喝醉了 3月前
    13
    不错,不错,老铁。666666
  • 天涯过客 3月前
    14
    手机没带在身上还注册不了百度账号
  • 15
    天涯过客 手机没带在身上还注册不了百度账号
    下直链就ok了,附件也就是把那几个文件打包一起了
  • 16
    guao 进去了,但是黑屏。卡的不能动
    你这可能是缺少系统组件,稍等下关注帖子,我继续编辑
  • guao 3月前
    17
    无聊的小法师 你这可能是缺少系统组件,稍等下关注帖子,我继续编辑
    好的。我先重新下载客户端。
  • 18
    guao 好的。我先重新下载客户端。
    不要下官方的,太臃肿了完全没必要,就下论坛管理员提供的就绰绰有余了,我自己用的客户端压缩包才200M,176版本做的
    告诉你个简单办法,论坛客户端安装好后什么也别动,把整个安装目录打包压缩,以后需要重装的时候直接解压就能用,方便快捷
  • guao 3月前
    19
    无聊的小法师 不要下官方的,太臃肿了完全没必要,就下论坛管理员提供的就绰绰有余了,我自己用的客户端压缩包才200M,176版本做的 告诉你个简单办法,论坛客户端安装好后什么也别动,把整个安装目录打包压缩,以后需要 ...
    我试试,看可能进。总觉得没头绪呢,哎
  • guao 3月前
    20
    谢谢楼主大人。进去啦,哈哈
返回